Friday, April 1, 2011

Letter to buyer I send it to my buyer I didn't have no paint

我是學生在____高中在達拉斯,得克薩斯,美國。 我有一個教訓在學會如何的我的經濟課打開我自己的出口業務。 我看了您的公司的請求買使用的汽車。 我選擇了您的公司為我的教訓。 能您請回答問題如下:

1) 請給您希望買項目的一個詳盡的描述,包括所有具體特徵。

2)您將使用什麼這個產品為?

3) 這些項目您想要每次買多少?

4) 您多頻繁想要購買這些項目?

5) 是多少您願意支付這些項目? 如果您有多少的範圍您支付,低和高價區別根據情況或其他?

6) 您怎麼要求項目被包裝? (箱子、木條板箱,板臺)

7)您是否要求項目運輸由航空或海洋?

8) 您是否需要物品運輸與一家具體貨物公司?

9) 您的供應商是否通常發布您信用證? 您期待什麼期限在信用證?

10) 有沒有任何進口限制在您的國家為那個項目?

11) 有沒有任何入口稅在這個項目? 如果那樣,您是否將支付這些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